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活即將過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即將過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是朝夕相處的同學,明天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活多像一副五彩斑斕的畫卷啊!綠草如茵的操場,窗明几淨的教室,天真爛漫的同學,和藹可親的老師,散發著油墨香氣的課本,一切都是那麼的誘人,這一切我都捨不得。每天清晨我們迎着朝陽走進校園,上着課熱熱鬧鬧的激烈的回答着問題,下課打打鬧鬧開心的過完這十分鐘,放學時戀戀不捨的離開教室,走向家裡,同時我們談論着這一天發生的事情,談談人生,談談這談談那,就這麼的一天天過去了。六年即將過去,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學到了不少的知識和技能,懂得了怎樣做人,更感受到了童年的歡樂和幸福。時間進入了倒計時,今後的命運就看這最後一搏了,我們一起加油!我們班裡人也不多,但我們關係都處的非常好,咱班就十八人,我來數數:張韓、岳麗君、岳順昌、岳冉、岳佳靜、張遷、郭棟、郭夏、岳寧、岳蘭、岳盼、岳翠蓮、葛冬青、崔紅闖、陳首坤、岳永勝、岳歡歡、岳宗豹還真一個不差,這六年就這麼過去了,一聲“再見”也可能是多年不見,祝大家:在今後的道路上,一帆風順、一切安好!送我最敬愛的程老師:老師當了您倆年的學生,我明白了:原來陽光是這樣照亮人生的,雨露是這樣滋潤禾苗的。敬愛的老師,您的淳淳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的祝福您:康樂、如意!這倆年您對我的好,我全明白,我真誠的對您說:老師對不起,這兩年我盡惹您生氣,真的對不起,我不會再惹您生氣了,也謝謝您對我的好,在我們心目中您是最帥的,也是我們最愛的!送我最尊重的朱老師:您教了我們三年,也下了不少功夫,就是成績提不上去,老師對不起,您辛苦了!我們會好好學習的,不會讓您看不起的,等着瞧。老師謝謝您的這些話:十八位同學就是十八束待放的花朵,十八位同學就是十八個綺麗的夢想,你們的希望也正是家長和老師所期望的。老師放心,我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我們會努力的!我常常幻想,畢業的那天,我會不會淚流不止,會不會不習慣你們的離開。我想我會的,會想念你們很久很久,在以後的日子我一定常常想起你們,儘管現在你們就

  六年級:Q:1274353764 張韓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即將過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即將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