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冬意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意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嚴寒的冬天以強大的攻勢,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佔領了四季的舞台。

  萬物失去了靈性,灰暗的空氣籠罩着大地。人們儘可能使自己成為大胖子,因為大家都穿上了那厚厚的棉襖。樹木被剝去了衣裳,小草經不住嚴寒,垂死了。這一切是冬天那冷酷無情的傑作。

  窗外飄着淅淅瀝瀝的鵝毛雪。在鄉間小道上,偶爾飄落幾片雪花。人在這條路上,縮成了一團,儘可能的蜷縮着。如果,我們在這種天氣里,我們自然而然的會嚮往夏日的酷暑。有一種絲絲涼涼的刺冷,直襲我們的皮膚,而皮膚自然是肉身而已,當然抵禦不了嚴冬的侵襲。

  人們抱怨着,怨天尤人。但是寒冷的氣息依舊持續着,這股寒流愈加憤怒着,變本加厲了,以更強烈的態度對待着萬物。

  清晨起來,我們縮在暖烘烘的被窩裡不想醒來,一醒來也就意味着要面臨寒流的洗禮。過了一會兒,窗外射進一束陽光,光!我們所期待的光,雖不怎麼強烈,但這就足夠了,這使我們得到一絲絲的安慰。就是這微不足道的光,將自己的燦爛撒向我們冷冰冰的身軀,它,毫不保留地使我們溫暖,我們讚美它,美麗可愛的光!

  人們所讚美的往往是那萬紫千紅的春天,所抱怨的往往是那冷酷無情的冬天。冬天,真的讓人討厭嗎?它,心本善,它,以自己的醜惡稱托出了別人的美麗。沒有冬天的寒冷,哪有春天的溫暖?

  冬天,默默地。只有在像寒冬這樣的環境里成長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冬天,以另一種環境考驗着我們,它,默默中給了我們那寶貴的經驗。

  人生的路很長,路很多。但哪一條才是近道?哪一條才是正確的路?經驗告訴我們,不要怕走長路,怕走錯路。要勇敢地走,腳踏實地地走,摔倒了沒關係,我們站起來!踏着心血與汗水鑄就的道路前進!前進!

  南安市實驗中學 林展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寒冬意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意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