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冬之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之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西北風咆哮着,像無數皮鞭不分青紅皂白的亂抽。讓你睜不開眼睛,只得眯着眼頂着風向前走。路旁的枯枝任狂風吹打的上下亂飛,嘩嘩地響着,折段的被無請的拋於空中,又冷冷地摔於地下,摔在冰冷堅硬的土地上,風摧殘,蹂躪着世間的萬物,天灰濛濛的,大自然在狂風的怒吼中無力地呻吟着,哀怨着。 

 接着,便是一場又一場的大雪,去洗凈這片土地。

  大地是銀色的世界,萬物被陽光照的閃閃發光,嬌麗無比,刺眼的銀光直逼眼,吸幾口涼絲絲的空氣,徐徐吐出,五臟六腑都煥然一新。 最快樂的時候便是現在,與朋友們一起去打雪仗。帶上厚厚的手套,抓起一把雪,團成雪球,冷不防打向對方,一絲絲雪沫在衣服上綻開,也盛開了一張張笑臉。有時,詭異的一笑,快步繞道別人身後,來不及反應過來,迅速地把手插在他的脖子后,就在皮膚瞬間冰冷的一剎那早已跑的遠遠的了,直到兩人都跑累了,把一把又一把的雪濺到自己身上,都變成雪娃娃,才回煩惱地思考:怎麼向媽媽交代?便也顧不得那麼多了,雪地里又出現了那一串串可愛的小腳印。

  冬天是殘酷的,也是快樂的,用心去體驗,就會發現:原來寒冬也很美!

您正在瀏覽: 寒冬之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