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那花紅柳綠的春天,有人喜歡那驕陽似火的夏天,有人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而我卻偏偏喜歡大雪紛飛的冬天。

  凜冽的北風呼呼的刮著,吹到人的臉上,就是刀割一樣疼。大樹的葉子都掉光了,在寒風中瑟瑟的發抖。唯有一顆顆青翠碧綠的松樹立在白雪寒風之中,好像一名身着綠色軍裝守衛林間的戰士。

  下雪了!下雪了!晶瑩潔白的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來,像銀色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像春風吹散的花瓣,給大地鋪上了銀白色的地毯,整個世界變成了銀白色。

  冬天最熱鬧的地方就是家鄉的北上滑雪場了。人們有的玩爬犁,有的玩滑雪圈,有的玩滑雪板,有的玩抽冰猴。整個雪場傳來一片陣陣的笑聲,這裡還吸引了許多中外遊客。

  我愛這美麗迷人的冬天,因為它充滿了喜悅,充滿了希望,充滿了生機,家鄉給的冬天給我帶來了無比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