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冬天在我看來是美麗的。

  家鄉的雪美,看那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不一會兒大地便披上一層雪白的衣服。那一簇簇雪花落在房屋上,一層雪白的漆就印在牆上了。呵呵多調皮啊!更調皮的還在後面呢。他悠閑地在空中搖擺看見行人便落在行人的衣服和脖子上。使人一涼,他孫悟空似的搖身一變成了一滴小水珠,美極了。

  家鄉的田野美,看。一眼望去那麥苗正在那冬的哆嗦呢。冬姐姐不忍心,拿了厚厚的被子,給了麥苗。麥苗這才暖和,甜甜的睡著了。冬姐姐的心這才落了。

  家鄉的人心美。今天過年這是我們家的餃子你嘗嘗。我說謝謝。這大過年的在一起吃飯多熱鬧。我說對。我穿的不多呀?怎麼這麼熱。

  這就是我們這的家鄉。

  看小水珠有頑皮了,冬姐姐你還在幫麥苗該被呀!今天的餃子倍香。

  支河中心校七年級 張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