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冬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早已進入了冬天,但生活在家鄉的我卻沒有感覺到一絲絲寒意。北方早已經是冰天雪地了,那裡只有白色,沒有其它顏色了,家鄉的冬天是溫暖的!

  倘若沒有陽光,家鄉的冬天還能稱溫暖嗎?

  冬天的陽光和春、夏、秋、這三個季節的陽光可不同。春天的陽光是“柔”它代表着活力;夏天的眼光是“美”它代表着激情;秋天的陽光是“妙”它代表着豐收;冬天的陽光是“奇”它代表着溫暖。冬天的陽光不像春天陽光那樣輕柔,不像夏天陽光那樣的嬌美,不像秋天那樣的驚妙。它灑在遠出的山坡上,給山坡的樹木們繫上了一條微黃色的頭帶;它射在近處的湖水上,給湖水上的水藻鑲上了一串黃色的的鑽石;它嵌在潔白的雲朵上,給雲朵化了妝,化了妝后的雲朵更加的嬌艷了,和湛藍的天空一搭配,讓純純的藍和燦爛的金黃融和在一起,那顏色是多麼奇異呀!它撲向那條幽靜的小道,給小道圍上了一條暗黃色的紗巾,使小道透出幾分秀氣;讓人看了心裡覺得暖和和的。

  霧是最不尋常的。看,那霧跳動在樹杈間,給樹蒙上了一塊白色的頭巾;霧遊走在湖泊上,剎那間面上起了一層白白的煙,蕩漾着,搖曳着,綠色的水和白色的煙相互交融,彷彿一塊翠綠的沒有瑕斑的翡翠被一塊白色的絲綢給蓋住了,從上往下看,淡淡的綠色中透出幾分神秘,霧越來越濃,把整個家v鄉罩起來了,除了白色別的顏色都沒有,霧中的家鄉像一塊白色的水晶,晶瑩剔透。霧把一切都變得那麼的美好,整個城市沉浸在一片安靜中。

  北方的冬天是看不到綠色的,樹木的葉子被送秋的頑童帶走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桿、樹枝、樹杈。而家鄉的冬天綠色隨處可見,不論什麼樹都是那麼的青翠挺拔,送秋的頑童帶不走它們,因為它們永遠屬於這座城市。樹們像一個個堅強勇敢的衛士永遠保護着這座城市,讓這城市不受任何自然災難的侵略,它們永遠是我們的朋友,永遠、永遠,家鄉的冬天因它們而精彩而美麗。

  家鄉的冬天是美麗的,是可愛的,也是溫暖的。它永遠是那麼年輕,有活力,有魅力,有別處地方沒有的顏色,它永遠是溫暖的,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