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撕掉的自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撕掉的自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凜冽的寒風如把把刺刀,迎面而來,刺在我的臉上,刺痛我的靈魂。月亮悄悄躲進雲層,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就連星星也不閃了,一切都靜默着,冷漠着……不禁令我想起剛才那心痛的一幕:

  沒寫作業?老師大步跨來,冷酷地撕掉書“唰……刷……”,轉頭,離開。我……我……我的心一下子沉重下來,臉紅?所有同學都注視着我,我不敢去看同學們的眼睛,把頭埋的很低,很低。這僅僅是撕掉書嗎?不,同時也撕掉我的自尊。把我的孤傲撕掉。也許是因為小時候被“撕”的次數太多了吧,我的心麻木了,獃滯了。古人說立長志不長立志也,而我呢,常被“撕”而不被“撕”傷乎!可能是臉皮厚吧,可我也知道心疼父母啊,想到父母,捫心自問,像我這樣的學生,我不知道還能給父母帶來什麼。而父母無私奉獻出他們的所有--儘管天下父母一樣。我的回報與他們的付出是那樣的不成比例。忽然有一種愧疚感湧上心頭,是那麼強烈,戰、佔據我的所有,是那前所未有的痛心--對一個已麻木了人的痛心。我想,它來源於愛吧!

  至於我,我不是天生就這麼苯的,更不用說被老師這樣“關愛”。人真的是一種很複雜的動物,尤其在我身上。正所謂“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我不期望自己有多大成就,只是把我的自尊要回來--儘管我知道那東西不是說要就要的。

  人,只有一次生命,也只能使用一次。活就要活的有骨氣,堂堂七尺男兒(當然,還不夠)怎能讓別人看不起呢?活給別人看,更是活給自己看。讓老師看得起我,讓大家看得我,讓所有人都看得起我,我能做到,我堅信。

您正在瀏覽: 撕掉的自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撕掉的自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