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荷塘月色聽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塘月色聽后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荷塘月色優雅的流淌,隨着旋律的蔓延,心中感觸頗多。

  時光流逝,蔓進了我日思夜想的荷塘,在荷塘邊彈琴,優雅的聲色深深地圍繞着我。

  已是深夜,你是否能和我在一起,回憶昨日的憂傷,

  如果我是只魚兒,那麼我願意永遠在你的荷塘,只願和你共度一生。

  如果我是只魚兒,那麼我願意永遠在你的荷塘等你和我一起共度一生……

  隨着旋律的飛揚,心中慢慢蕩漾開一片風景。一場春夏之交的雨後,地上還透着帶有泥土味的水氣。水,青得那麼剔透,地上的苗翠綠欲滴,山河裡的水是渾渾的,可那荷塘里的水泛着淡淡的綠,荷葉在微風中搖啊搖,荷花扇動着花瓣,彷彿鯨魚翕張。閉上眼睛,彷彿置身於此,鼻尖傳來的荷香,打開我的心扉。我陶醉在無邊無際的聲色與荷花中……

  隨着旋律的深入,我漸漸感受到一陣清風吹過,一枝柳條伴着青葉輕輕地敲打着我的臉龐,伸出雙手,我抓住了柳條,就像掛有誘餌的魚鉤,柳條,青葉,讓我又回憶起童年村前河邊的青柳,風箏在空中映着白雲飄移夢想……

  但是,我感覺到一股憂傷,那是等待的味道。面對荷塘中悲傷的魚兒,面對柳蔭下彷徨的身影,柳樹下的荷塘邊,是留還是離開?

  江蘇無錫無錫市大橋實驗中學初一:夢想ing

您正在瀏覽: 荷塘月色聽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塘月色聽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