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軟糖實驗》聽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軟糖實驗》聽后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聽了一個故事《軟糖實驗》。故事大約講了一位科學家做了一個實驗,給一些小孩子們每人一粒糖,並說:如果20分鐘不吃,可獲得第二粒。一開始,大部份孩子都吃了,只有一小部份忍着沒吃。科學家又進行了跟蹤調查,發現這些孩子都在讀完高中后成為了英才! 

  聽完故事後,我的感想很多。這些人之所以能夠成功,是因為他們有自制力,而且還有足夠的毅力。在看着別人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他們的心裡會想些什麼呢?一定是我要忍住,要堅持到底。你可要知道,當時他們只有4歲!這與我們的學習很相似。在學習中大家難免會遇到一些挫折與困難,可是不同的是對他的態度:有人會說:“這實在太難了,算了吧,不要再做了。”也有人說:“咦,怎麼回事,我一定要把他弄懂。”有時這兩種態度會在你遇到困難時在腦子裡徘徊,就看你想要哪一種結果,我想大家一定都會要第二個吧!所以讓我們有足夠的毅力和自制力,這樣我們就會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軟糖實驗》聽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軟糖實驗》聽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