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月考的好與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的好與壞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月考結束了..可是我覺得考的不理想蒽!!昨天是我媽媽的生日 考不好可怎麼辦....我MICKEY怎麼對的起她拉``!! 555555555555555..... ------------------------------

  愧疚ING``!!--------------------------------------------------8過還能怎麼辦呢??等下次考好些再當遲來的生日禮物送給她吧``!!我現在是這樣想ING....現在考試結束了我也不想想那麼多好好的睡一覺.......這樣就可以精神一些了!!-----------------------現在試卷還沒有發說不定還有一些轉機....明天和後天還要上課可是多上兩天課卻能換來7天的假期..爽啊!!

您正在瀏覽: 月考的好與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的好與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