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仰望大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大樹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校園裡,有好多高聳的大樹,一排排圍着我校圍欄,似乎是我校的守護神,守護着我們,不讓我們受到外來“敵人”的欺負。

  飯後散步,來到樹下,抬頭仰望,它高大,就如巨人一般。它伸出它那粗壯的手去擁抱天空。它堅硬!因為它根深大地。它也是鳥兒的家園。巨人般的它原來如此偉大!

  一年四季,風吹日晒,但卻絲毫不減它一如既往的銳氣。它的壽命是幾百年,從剛剛開始的一粒種子,長成現在巍然聳立的大樹,是經過多少年的努力和堅強啊!它總是這樣,從年少到現在的青年再到老死,一直堅持着它筆直向上,卻不彎曲的體型,這是它的精神。站在樹下的我不經對它心生敬意。

  大樹令我感動,它生前為人類綠化空氣,而黑心的伐木工卻一顆一顆地把它們殺死,只留下光禿禿的樹樁子,但它們卻無怨無悔,大樹死後,仞是棟樑之材。

  中國人不就是需要大樹這樣的品質嘛,在世時,回報社會,死後,任可以是國家之棟樑,留給後人精神上的財富。所以,我們作為中國人,也要從小努力,從小做好自己應盡的義務和權力!好好學習!報效祖國!

  好好學習!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大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