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仰望善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善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縷善良,一顆珍珠淚。一心長望,厚與上善。 

  常想是不是善良,就能夠讓心靈照亮世界。或許那是一個幻想,但總是美好的。所以,我還是習慣堅持着,至少讓自己擁有一半以上的善良。無論怎樣,那樣會讓人感到心靈的安寧。會讓自己的心總是美好着。 

  不必抱怨什麼,那流逝的已流逝;那該來臨的,必會來臨。常寧上善,或許收穫不了金錢和權勢,但總可以讓心靈保持一種平衡態。不大習慣微笑,但熟悉的人,總還是可以笑一點點的。或許一切只為善良吧。 

  我似乎清楚得很,沒有誰虧欠我什麼,但還是微笑不起來。或許嚴肅也是一種人生態吧。愛許願的人很多很多,但我幾乎是不許願的。箇中原因或許每個人都明白吧。我習慣仰望寧靜的夜空,繁星點點,點綴着夜幕。很愛那樣地守候着心靈的寧靜。這個時候,每顆星都是一枚善良的種子,當劃過夜空飄向世界的某個角落時,那裡就有了善良。我高興的是,天空的星星是那麼那麼地多,所以飄來的善良也總會是很多很多的。 

  紛紛擾擾,那不是人生之態,那只是飄過的??饗贛輳??芑崧淙サ摹S撓腦乖梗?遣皇巧?畹擬賚??侵皇窮堪硭暝碌募桿亢?梗??芑峁?サ摹N蟻M??隳芄豢雌迫松?姆茲龐胗腦梗?I拼?約海?餚宋?啤D閎粼敢猓?闋芑岣械繳屏加肽閫?貳 

  陽光,總是溫暖的;因為你的心是溫暖的。我這樣說,你明白嗎?我想你會明白的,當你早晨醒來的時候,感到是陽光,你就擁有溫暖;感到是寒涼,你就擁有寒涼。 

  善良的人總是走在大路上的多,而我也去走走小路,那裡的善良也會多起來吧。我所高興的是,善良的眼神總是多的。我最煩憂的是陰雲滿布的天空,那樣我看不到星星,或許讓人感到有些可怕吧。那是因為,我真箇不知道,那夜善良會飄落到哪裡。 

  我還是那樣地習慣仰望夜空,走在滿天星光照亮的路上,因為那樣,我可以知道善良就在前方,或許正與我同路。

您正在瀏覽: 仰望善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善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