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考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這位女神,神秘,優雅,又多愁善感。正處於青春期的我們,正在成長的我們,每個人一定都會有煩惱。即使沒有遠慮,也必有近憂嘛!

  小時侯,在樹下玩家家,覺得長大,離我們太遠太遠。沒想到,夢幻般的童年就如滴水而過。我就這樣匆匆忙忙地踏着青春的腳步,邁進了中學的大門。

  中學的生活,緊張,急促,但又快樂,充實。看,就在下周,我們就又要月考了,它象一匹怪獸,一步步逼近我們,我與同學們都快窒息了。

  而我現在的煩惱,就是:月考。天天抱着書本啃的我,過着嗜書如命的生活。眼裡只有數字,和漢語。這些優美而又令我煩惱的字符在我小小的腦袋中不斷浮現。

  早上6:00起床讀語文和英語。小小的檯燈下,照着我們青春那小小的影子。它又象一台照相機,天天照着我和書的合影。到了學校,我交完作業又開始與書親密接觸。偶而看看旁邊的同學,好象還不知道月考的事,仍是玩的玩,打的打。有些,像文穎呀,黃宦沙呀,還是抱着書啃>>>>中午,晚上,書,書。書。還是書。

  我懷疑我那眼睛呀,是否又要”降級”了。但是腦子裡迴響起那句話: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拼了,我豁出去了,不管它三七二十一。

  哎,就是這樣。人與人之間競爭激烈,班與班之間競爭激烈。老師,家長也催促着,像給我們放上一個定時炸彈。我們得在這顆炸彈爆炸之前衝出去。

  最近想的題太多了,想題時喜歡轉筆,轉筆的技術也日漸上升。頭髮也是一梳一地落,也許就是謝老師說的:要”聰明”就要”絕頂”吧。

  沒辦法,“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沒選擇呀“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每個人都會有煩惱,這個煩惱克服了,新的煩惱又出現了。所以,我們只有選擇奮鬥,戰勝這些煩惱,否則這些煩惱會接踵而來,壓得你喘不過氣來。

  面對煩惱,切不可逃避。面對煩惱,我們奮鬥,我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月考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