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仰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仰望 

  夜空中繁星點點,閃着絢爛的光芒,就像一顆顆鑽石散落在夜空中,媽媽攬着我坐在庭院的涼椅上,石桌子上泡着熱騰騰的桂花茶,桂花淡淡的香氣縈繞在鼻尖,揮之不去,讓人感到心情無比舒暢。 

  鄉下很熱,今夜卻有了絲絲涼意,伴隨着夏天的微風在庭院仰望星空也算一種享受,畢竟這是城市沒法看到的美景。我伸着稚嫩的手想去抓天上的星星,媽媽笑着看着我這般童真的舉動。我沒法抓到星星,邊扯着媽媽的袖子撒嬌“媽!我要星星嘛!我要嘛!” 

  媽媽無奈地看着我:“傻孩子,天上的星星怎麼摘得到呢?”我扁了嘴巴,死纏爛打地揪着媽媽的袖子不放…… 

  那一年,我才五歲,喜歡賴在爸爸媽媽懷中撒嬌,他們也拿我沒法,事事都順着我,家中就我一個女孩,我自然是幾千萬寵愛於一身,幸好,今天的我還算的上個乖孩子。 

  上了初中,媽媽對我的關愛是只增不減,而我也懂得孝順,雖然在家中偶爾會鬧一鬧脾氣,但在學校還是很乖的,每當看着媽媽在別人面前驕傲地說她有一個懂事的女兒,我心中便充滿了感動。 

  可是,再也沒法在媽媽懷中看星星了。因為,那個童真幼稚的我,早已不在了。現在的我,不能再像往日那般撒嬌,不能再像往日那般任性,我長大了。 

  “搖啊搖,搖啊搖,搖到外婆橋,外婆誇我好寶寶……”小時媽媽唱的童謠依稀在我耳邊回蕩…。 

  窗外霓虹燈閃着耀眼的光芒,紅綠燈不停地變換,汽車的鳴聲連綿不絕…。處處都顯露着,這裡是城市,雖有星星,卻很少。我的照片還在桌麵攤放着,其中有一張是在鄉下照的星空,很美,很美。 

  它浮現在我眼前,我彷彿又回到了童年的日子,在媽媽懷裡撒着嬌……仰望一片灰黑色的天空,曾經的仰望,早已不再。  今天的我們,顧着自己的面子,疏遠了父母的關愛,不願與父母交談,也不願在父母面前撒嬌,可是,我卻只想再在媽媽懷裡看一次星星。

您正在瀏覽: 仰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