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一座無名的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一座無名的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剛剛亮,哥哥便帶着我上了車。我靠着車窗,恬靜的睡著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突然,哥哥使勁的搖着我說:“到了。”我睜開朦朧的雙眼,睡意未消得我下了車感到在夢裡一般。也許是坐了車的緣故,空氣顯得格外好聞。我不由得為這裡的景色感到震驚,這裡四處都環繞着綠,但綠的恰當,綠的不自然,綠的不平凡,讓人看了眼前一亮,疲憊的眼也精神了起來。

  才在凳子上坐了一會兒,我就忍不住拉着哥哥爬山去了。起初,山路尤為崎嶇,活潑的我少不得摔上幾跤。不知走了多久,終於走到了半山腰。突然,一陣陣水聲傳進我的耳朵,我好奇的走地更快了。過了一會兒,我被眼前的景象嚇的退後幾步,拉着哥哥的手。在我面前的就是氣勢洶洶的瀑布。果然是先聽到瀑布聲,再見到瀑布啊!我愣愣地抬頭看,一層層洶湧的河水衝過懸崖,重重疊疊,爭先直下,形成了浩蕩的瀑布。真有種“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的感覺,但看得我不禁有點心驚膽戰。於是我馬上拉着哥哥離開了這,繼續前行。我懷着更為好奇的心情,想知道山頂又會是哪一番美景,我和哥哥繼續小心得在布滿岩石的道路走着。突然,我們像是到了一個世外桃源。桃花隨風飄落,在空中飛舞,落在地上、肩上、田裡。似乎給大地鋪上了一塊粉紅的地毯。繼續走着,我們看到了一間古老的房子,但那裡似乎沒有人,哥哥說也許是那戶人家早就遷移了,也許他們早就死了,我們也不知道。過了一會兒,我們就爬上了山頂了,俯視下面,真有一種“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才知道自己是那麼的渺小,大自然是那麼的神奇,是那麼的浩大。

  很快,我和哥哥又搭着車回去了,我在車上又睡著了,想着城市的喧鬧,想着數不盡的煩惱,恬靜地睡着……

  初一:黃家燕

您正在瀏覽: 游一座無名的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一座無名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