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學報名的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報名的收穫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報名的收穫

  “叮鈴鈴……”我被一陣鬧鐘的聲音驚醒,“幹嘛要打擾人家的美夢啊,真是的。”我關掉鬧鐘繼續睡覺,但在我的潛意識總覺的什麼事情沒有辦,腦海突然出現我的好朋友楊曉微笑着對我說:“明天早點叫我哦,可是很重要的報名呢!”,“啊——”我大叫一聲“報名啊!我怎麼把這麼重要的事情給忘了呢?”我立馬給楊曉打電話,她說:“沒關係,我也剛起床,你只要走路的時候快點就可以很快到我家了。”

  我經過快速的梳洗后,火急火燎的趕到了楊曉家,和她一起去報名,我們倆可是班上的數一數二的勤快人呢!

  我們是最先報名的,所以語 文 老師讓我們報完名後去給她幫忙,我們兩個勤快人爽快的答應了,我們被擠得一身的汗水,但還是直接去了老師那,老師心疼的看着我們說:“這麼多汗,休息一會兒吧。”我們說:“沒關係的,我們可以。”老師告訴了我們步驟,我們孜孜不倦的工作,到了中午時,報名的場面更是火爆,我們也不辭幸勞的工作着。

  這次報名是讓我收穫最大的,回顧這個上午,早上為了自己報名而累的滿頭大汗;之後還幫助老師辛勤的工作;為同學們整理課本、本子,很累很累,可心裡卻很高興,難道這就是助人為樂的感覺嗎?讓自己受累,讓別人受益,自己卻感到開心、幸福。

您正在瀏覽: 開學報名的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報名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