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哎!春遊一次不容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春遊一次不容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一到學校,同桌蔡佳文便興沖沖地對我說:“我們明天可能要去春遊。”“什麼?”我驚訝地問道,要知道春遊一次多麼不容易呀,不會這麼容易就去吧!我充滿驚訝的臉,遮擋不住內心噴涌的興奮。 

  蔡佳文滿臉憧憬地說:“你不相信算了,我聽王老師對孫佳豪媽媽打電話時說的。”一顆激動的種子埋進了我的心裡,此時我恨不得跳到桌子上發泄出來。這個好消息怎能不告訴其他人呢?我立刻告訴了李博文,看他那如春風般的笑,就知道他有多興奮。一上午,我的心都如同波濤一樣,洶湧澎湃,怎麼也安定不了。 

  直到中午,李博文告訴我:“我問了阮老師,我們明天不去春遊,可能蔡佳文騙我們的。”我沉默了,心好像跌入了深谷,又如同被巨石壓着,又好似秋天落下的枯葉被人撕扯,心情一落萬丈。我再也沒了上午的激動與興奮,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天空陰沉沉的,春風也涼颼颼的,刺骨寒心。 

  下午上體育課的時候,我也沒勁,儘管我最喜歡上體育課。放學了,當大家都在祈禱作業少一點再少一點時,一個消息讓教室里沸騰起來,——明天去春遊。我感到世界豁然開朗,清風是那麼輕柔,陽光是那麼明媚,我真想尖叫一聲,以表達自己的歡悅。 

  夜裡,我睡不着,腦海里浮現去春遊時大家其樂融融的樣子。不知何時,我才緩緩入睡。媽媽說我是笑着睡着的。 

  清晨,我早早地就起來了,當我把窗戶打開時,發現外面下起了蒙蒙小雨,而且雨勢看來不減。 這情況好似晴天霹靂,讓我的心再次壓抑起來。難道這次春遊要泡湯了,老天不要啊!好不容易的一次春遊,難道就這樣中止了?想到這,我不禁皺起了眉,嘆了口氣。 

  來到教室,我發現教室里的空氣彷彿凝固,沒有昨日的沸騰。教室里很安靜,安靜得只聽見雨聲。每個人臉上都很嚴肅,沒有人說話,只是坐着,很多人皺着眉頭。這時,阮老師起來了,大家緊鎖眉毛,盯着阮老師。阮老師說:“雨過會兒就沒了,春遊繼續!”大家這才鬆了口氣,但不敢特別高興,只能把興奮藏在心裡,生怕春遊又中止了。我則喜上眉梢,整理起春遊的食物。 

  哎!春遊一次真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哎!春遊一次不容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春遊一次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