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一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一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考比我想象中要快,沒幾天,我就能天天守在電腦前了。無聊地打發著時間,連成績都不知道。盼考個優A吧,這樣我就能上第一中學了。是的,這不僅是我所盼望的,也是父母所盼望的。從一年級起,我便知道了一中。老師說一中好,家長說一中好,周圍的人都說一中好。我也是這樣認為的,可我竟還沒有見過它呢。 

  爸爸說要帶我去看看,我自然高興。上午被安排得慢慢的,先去花鳥魚市,再去一中,然後是圖書館。在路上路過了好幾所學校,幾乎是清一色的,都有着寬大的操場,高大的教學樓。我想,一中也是這樣的,學校們都是這樣的。 

  因為沒有見到我喜歡的鸚鵡,很快便離開了花鳥魚市,繞了好幾個彎,到了一幼,門口的幾個家長正等着他們的孩子,離一中不遠了。轉過一個彎,布滿爬山虎的柵欄顯現出來,好像是個大院。 

  “爸,這兒哪啊?” 

  “這不就是一中嗎?” 

  自行車飛快地騎着,順着柵欄望去,這,就是一中? 

  一中的門口相當氣派,沒有一般中學鑲着金字的大牌子,而是兩個只有故宮才能見到的柱子矗立在面前,黑色的柵欄卧在旁邊。放眼望去,被分成格子的圓形大花壇擺在正中間,裡面開滿了各種花兒,粉紅色的一片。花壇後面便是教學樓了,樓頂上的光球頂在鐵絲網上。 

  我們順着校外的柵欄走了幾圈,綠地很多,到處都裝滿了綠樹,那林中的小路真想讓人上去踩一踩。望望那教學樓,裡面一定不錯吧!一定是這樣的。 

  一中的變化真大,至少爸爸是這麼說的。想起一中,便想起成績,還不知道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游一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一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