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名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沙中有印,風中有音,光中有影,唯一沒有的都忘記了天空是黑是灰。片之間,我只願,許我要的南國。

  自己醒來,知覺已全無。只覺透頂有一高牆,將我孤影成身,一風一語一天堂。

  起身,半葉斂塘。行與身中,一串紅,二懸鈴木,三年桐,四照花,五松針,六月雪,七里香,八角茴香,九重葛,走着走着,十掉了。

  輾轉,夢偏冷,卧在角處,不知音訊全無。又知那夜的月,能映你臉龐,博君一笑,彈指間,已然遠去,可安好、繁華生,循入空門,折煞了世人。如你在跟,前世過門。跟着紅塵,今隨我,浪跡一生。只因千年後累世情深還有誰在等。

  凌空,風細細,梳勻又懶。待明日,橋旁花葉兩想見,誰又是誰的無言,恍惚間,早已物是人非。

  我乘着破舊的船,在回家的路上。

  初一:林渝昆

您正在瀏覽: 無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