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遊一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一夏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深圳的夏天總是烈日炎炎,今年的夏天也不例外。雖說放暑假了,可街道上卻空無一人。偶爾有幾個過路人,也變得來去匆匆,恨不得飛回家。望着被陽光曬得滾燙的街道,我心想:今年的夏天怎麼那麼“毒”啊!如果可以一天都泡在水裡就好了。 

  沒過多久,我的願望便實現了。我和媽媽將與叔叔、阿姨還有哥哥一起,坐飛機前往被海四周環抱的島嶼——三亞,一起度過歡樂的四天。當我知道了這個消息后,高興的都要蹦了起來。那天晚上,我興奮了好一會兒才睡着。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與媽媽一起買了新泳衣后,便坐地鐵到機場與叔叔一家會合。 

  不想,我們坐的那趟航班卻晚了兩個小時起飛。總算,我們乘着夕陽,踏上了前往三亞的旅程。當我們來到酒店時,天空早已變得黑暗。可令我們感到驚喜的是,天空中竟有一點一點的繁星。這可真美啊!我心想:自從來到深圳以後就再也沒有看到這麼美麗的星空了。但一想到明天還要去美麗的海邊,我們便趕緊要了兩間客房,進屋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我們便匆匆吃完早飯。坐車前往美麗的亞龍灣西島。一踏進沙灘,我的眼睛里便充滿了驚訝:三亞的海是那麼的綠,猶如一塊巨大的翡翠;三亞的沙是那麼的細,一捧便會像水一樣從手指縫中滑落下去;三亞的天是那麼的藍,遠看,水天融為一體,誰是海?誰是天?都已分不清楚。我們換好泳衣后,便直奔大海而去。海水是這麼涼,把夏日的炎熱隔離在外;海水是這麼清,一群黑色的小魚游過都能看得一清二楚;海水是那麼美,彷彿一幅名家的畫,美輪美奐…… 

  過了一會兒,一艘快艇飛似的開了過來。我們坐上快艇,很快便來到了西島。做好一切準備后,我們挨個潛入水中。接着,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珊瑚。它們有的像鹿角,有的像枝芽,還有的像大樹……,它們形狀多樣,色彩斑斕,彷彿是許多奇異的大樹。有許多小魚在“樹林”中穿梭,好似看守這片“樹林”的“小精靈”。 

  緊接着的兩天,我們還去了“天涯海角”和“大小洞天”,它們都十分有趣。尤其是“大小洞天”的洞十分神奇。那是一塊普通的巨石,石頭上有兩個天然的小洞。走進去是一個十分寬敞的大洞。雖然十分黑暗,但卻十分有趣。 

  海風把炎熱驅散的無影無蹤,海水浸濕着我的雙腳——這真是一個難忘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暢遊一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一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