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名的小草——我佩服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名的小草——我佩服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草,十分普通,非常平常,大家都看見過它。想到自己,我們不就是生活中的那棵堅強不屈的的小草嗎? 

  是得,我們就是生活中的小草。有一次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跑八圈。這對我來說簡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這時我不禁想起了小草;雖然它看起來是那樣的柔弱,可是它永遠也不會向暴風雨低頭。有一天,一陣狂風過,突如其來地下來一地大雨。風雨過後,小草好像已經得折磨的奄奄一息了,臉上還掛着晶瑩的淚珠。可是過了一會兒,小草又挺直了腰板,迎接風雨的挑戰!我憑着堅強的意志,終於跑完了全程。還有一次,我參加了唱英語歌比賽,沒想到竟然得了一等獎,正當我沾沾自喜時,我想起了小草:他給我們帶來了新鮮空氣,幫助我們綠化環境,可是他從不驕傲。 

  啊!小草,你雖然沒有鮮花那麼嬌艷,沒有白揚那麼挺拔,可是你的生命里是多麼頑強!我要做一棵小草,一刻自信的小草!

您正在瀏覽: 無名的小草——我佩服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名的小草——我佩服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