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名的憤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名的憤怒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天的時候,因為給某人發視頻沒回復,就隨手發了個微信,問了句,幹嘛了?他說,在陪朋友辦理離婚呢。聽了我自己那種無名的怒火,蹭蹭的就升起來了。

  其實,我也知道,朋友們之間,幫幫忙什麼的都沒什麼。我也知道,有些事是強求不來的。比如,找一份稱心如意的工作。比如,成為一個有錢人,不為了生活瑣事而犯愁。比如,想過的好一點,至少,比現在好一點。

  可是,這些比如,也只是比如而已。

  眼瞅着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如今已經快迎接五一的到來。可從正月到現在,一分錢的進賬也沒有。那種感覺真的是,沒法用言語來形容。

  有的時候,聽着大家對他的評論,總是忍不住想反駁,想告訴大家,他不是那樣的人,他其實也挺好的。可是,更多的時候,聽到大家說,他的懶惰,不上進,掙不下錢,給不了我和孩子想要的生活。每每聽到這些,想想自己如今的生活,我卻發現更多的時候,是無力反駁。

  看着他在微信上,一字一句的打出來的那些字,放心什麼的。有的時候,我都想給自己兩耳光,告訴自己,那是對自己當初,用愛情蒙蔽雙眼后,如今所得到的報應。

  看着小妹和妹夫吵吵鬧鬧,看着小妹哭紅的雙眼,我不覺得,一個女人結婚有什麼好處。一個人自由自在的過日子,難道不好嗎?非得找一個人來和自己吵架,非得當初腦子進水,想着找個人就可以遮風擋雨了。

  每當一個人走在路上的時候,尤其是夜晚到來,自己感到害怕的時候,總想着自己當初就敢一個人走夜路。可為什麼還非得找一個人,一邊抱怨,一邊又一個人害怕着走夜路呢?

  知道自己最近有些像怨婦。抱怨的也有點多。事到如今,一切都已成定局。

  惟願,明天可以好一點,或者,心裡的怒火,可以少一點!

您正在瀏覽: 無名的憤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名的憤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