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姐姐的“陰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的“陰謀”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唉……又要去姐姐家了……一大早的,我還沒睡醒,就被媽媽無情地叫了起來。我最討厭去姐姐家了,姐姐好象也很討厭我,嫌我個子矮,嫌我走路慢,嫌我說話多,嫌我……姐姐呀,完全就不把我當妹妹看,感覺,在她心裡,我連一個陌生人都不如,我就是姐姐的包袱、累贅……

  “已經十一點了,姐姐怎麼還沒回來?”我拉了拉大姨的衣服問道。

  大姨抬起左手,看了看錶,對我說:“別急,你姐姐正在大街上賣報紙呢!看她一天無聊的,居然想到跑去賣報紙……還說什麼體驗生活?!來,先看着電視吧……”

  “大姨,要不,我們先走吧?姐姐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得來呢!”

  “汗……熱死了……媽!我回來了!”姐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進了客廳,往沙發上一躺,“舒服啊!”姐姐看來是累壞了,額頭上的汗珠一顆接一顆地往下流。也該這樣,姐姐早上五點就出了門,現在都十一點了……

  走咯!逛街去了!一路上,我都緊緊地抓住大姨的手不放,只有姐姐,在前面大搖大擺地走着,這個叫什麼呢~~~開路先鋒!

  “你們倆在門口等我啊,別亂跑,我去下廁所……譚玲逍你把妹妹看好啊,妹妹走丟了拿你試問……”啊……大姨居然就這樣把我扔給姐姐了,到時候姐姐也扔下我自己跑了怎麼辦?或者,姐姐把我拐賣了怎麼辦?再或者……

  不好!姐姐開始移動了!恩!跟蹤……哇哇哇,姐姐不要扔下我呀!“妹妹,這裡有好多小吃,你要點什麼?”嘎?!大轉變?我要了一杯珍珠奶茶,兩串魷魚,然後,找了個座位開始吃,再看看姐姐,她什麼也沒要,兩顆眼珠子轉也不轉,一直盯着商場門口,等待着大姨的出現。“姐姐你怎麼不吃啊?”我邊吃邊問。姐姐打開錢包看了看,搖了搖頭,繼續注意商場那邊去了……其實,姐姐不說我也知道,那些錢是她辛苦了一上午得來的,她是捨不得用啊……捨不得?!那為什麼要給我用……肯定又有什麼陰謀,還是小心一點好啊……

  時間過得可真快,一轉眼就晚上8點了,要開始放焰火了。“咚咚咚……滴答滴答滴答……”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花兒在天空中綻開了笑臉,與此同時,雨水也趁機從天上蹦了下來。看着大家都捂着頭跑到了一邊,咦??為什麼聲音響了這麼久了,雨水還沒淋到我頭上呢?抬頭一看,哇!嚇了我一跳,一雙無比溫暖的大手搭在我頭頂的上空,是姐姐的手!怎麼可能?厄,姐姐好像發現我早注意她,立刻裝做一副無所事事的樣子,繼續抬着頭專心地看焰火。難道?這還是陰謀?!恩!一定是!

  事情過了好久,我所謂的“姐姐的陰謀”卻一直都沒有發生,現在才覺得,姐姐真好!

您正在瀏覽: 姐姐的“陰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的“陰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