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姐姐的美美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的美美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放暑假的日子,我和媽媽坐上了火車,跟着媽媽一起開始了旅途。我們的目的地是重慶,因為我姐姐家在重慶。一下火車我就看見了火辣辣的太陽,燦爛的陽光,這真不愧是火城啊!我和哥哥姐姐媽媽坐在車上到家裡面。

  一進家門,看到了一個鞋柜上面,一排排的“卡通娃娃”吸引了我的眼球,彷彿就像“卡通娃娃”聚會一樣,我飛快的衝進客廳映入我眼帘的那時一個大大地餐桌鞋櫃旁邊有像桃心那樣很飄逸的像窗帘一樣的吊飾。姐姐把他的書房做了一個塌塌米,看着真棒!餐桌上放着一束花,花開的很鮮艷。旁邊就是大大地客廳,最吸引我的就是一張大大地沙發和一個小桌子,下面有一張毛絨絨的毯子,覺得很溫馨,坐在沙發上看着大電視,真好!噢!再往裡走有兩間卧室,特別是姐姐的小房間以粉色為主題,就像是一個粉色天堂一樣。

  姐姐的家每個地方都美,真是一個美美家庭!

  五年級:蔡雲祺

您正在瀏覽: 姐姐的美美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的美美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