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的泡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泡沫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是炙熱的;所以,對很多人而言,是熱情的,是美滿的。然而,我的泡沫之夏就象泡沫一樣,來了,又去了;破碎得那麼夢幻,一點痕迹都不留給我……

  那小學的6年,揮去那美好的回憶,和同學一起做作業,和老師一起研究問題的答案,和大家努力的在運動會奪標。想起和同學的情誼,想起和老師的師生情,想起我們一班的大家庭。如此美好,卻揮之不去,永遠的回不來了。

  想去母校看看,走在後院的櫻花樹旁邊,靜靜地想着以後的初中,靜靜地想着該怎麼面對初中,靜靜地的挂念的母校……可是……沒時間去看,有培優課,真的長大了,一種沉重的壓力扎在身上,拔也拔不出來,除非你放棄夢想,學業。還想,多和同學嘈嘈鬧鬧,但是不可能了,別了……一去就不復返離開了。

  飛上天空又慢慢的消失,我穩住呼吸,看着他落下。

  武珞路初一:華明月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泡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泡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