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不大的泡泡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不大的泡泡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天氣:陰

  吹不大的泡泡糖

  今天,老師帶來了一種零食,是泡泡糖,我一下就聯想到今天要舉行吹泡泡糖比賽,可我一點也不高興,因為我不喜歡甜食,更不喜歡在手裡黏黏的東西,所以我不會吹泡泡糖。

  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個泡泡糖,我打開一看,是三色的,很香,但是吃到嘴裡就不怎麼樣了,黏黏的,沒有味道。自己還覺得有點噁心,可是別人卻吃出桃子、藍莓、芒果味,我就開始懷疑我的味覺細胞是不是死光了。

  吹泡泡就更不用說了,嘴裡都覺得噁心了,哪裡還能吹出泡泡,找個借口就吐掉了,可是旁邊的同學卻越吹越起勁,泡泡一個比一個大。我在心裡想:“好泡泡,快炸吧!炸的他滿臉都是泡泡糖才好呢!”不知是泡泡堂聽懂了我的話,還是他的技術有問題,泡泡糖果真爆了,像一張網一樣牢牢地黏在他來拿上,鼻尖上粘着泡泡屑,像一隻豬吃完豬食一樣,滿臉都是髒東西。我一看,高興地直拍手,那個同學演技搞砸了,狼狽的把泡泡屑刮下來。

  初賽結束,決賽開始!男生這邊當然是那位“狼狽式”同學出場 ,女生那邊也決出了勝負。決賽開始了,“狼狽式”先吹,他好像心有餘悸,不敢把泡泡吹大,剛到一個小皮球大小就收了回去,生怕泡泡破掉,女生因為發揮失常,“狼狽式”同學奪冠。

  今天的泡泡比賽真有趣,第一次看見泡泡糖原來可以吹得那麼大,我還蠻佩服那位“狼狽式”同學呢!

您正在瀏覽: 吹不大的泡泡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不大的泡泡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