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業本上的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本上的泡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下午我上完奧數班回到家,拿出作業本準備寫作業。咦!奇怪,這作業本好像被什麼東西粘住了似的,怎麼也打不開,這是怎麼回事呢?當我把這“該死”的作業本好不容易扯開時,便真相大白了!原來使作業本打不開的“兇手”就是一顆嚼過的泡泡糖,它夾在了我的作業本里。 

  我看着這顆泡泡糖,不禁雙眼冒火,把拳頭捏得咔咔直響,忍不住破口大罵:“誰這麼缺德!學校的垃圾桶不是多得很嗎?非把別人作業本當垃圾桶,要讓我知道是誰,非扒了他的皮不可!” 

  過了好一會,我的心情才逐漸平靜下來,心想:“這個人到底是誰?為什麼把泡泡糖吐到我的作業本上?是報復我這個班長平時管得太嚴還是好朋友的惡作劇?” 

  我看了看這顆泡泡糖,雪白雪白的,再用手一捏,軟軟的!拿到鼻前聞聞還有可樂的味道,這分明就是一顆“大大”泡泡糖。我昨天不是才嚼過這種口味的“大大”泡泡糖嗎?我不由得恍然大悟。 

  原來,昨天早上我嚼着泡泡糖去上英語特長班,到了學校我剛打開本子,唐磊過來了,問我學校的作業寫完沒有,我一張嘴泡泡糖掉了出來,我找了一會兒,沒找着就沒管它了,沒想到那顆泡泡糖竟然就掉到了我的作業本上。 

  想到這我的臉不由的火辣辣的,後悔自己事情沒搞清楚就胡亂罵 

  人任意猜測,反而罵了自己,還好幸虧沒人聽見喔!要不可丟人啦!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不要太衝動了,凡事要冷靜思考,不然吃虧的可就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作業本上的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本上的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