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哥哥的泡沫船(科普論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的泡沫船(科普論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弟弟拿着他媽媽給他新買的電風扇來炫耀“嗯,真是舒服啊!”故意來引誘我們,邊扇還邊吹呢,我心裡暗暗想到。誰會對他這破電扇動心?我更是不屑一顧。可哥哥卻走過去,拿了起來,弟弟還不讓,因為這是他的自豪,哥哥一瞪眼弟弟就鬆手了。 

  我也奇了怪了,怎麼哥哥------,不一會兒,剛才英姿颯爽的電風扇,現在卻七零八碎了,粉身碎骨了,弟弟急得快要哭了,“會給你裝好的!”哥哥的一句話嚇得弟弟不敢再生氣了。 

  哥哥又到處翻想找到泡沫,後來總算給他找到了盛蛋糕的泡沫盒,划好一條線以後,把它折成了幾份,不平的地方再靠着牆磨,然後又在小船的尾部挖了一個凹槽,幾翻折騰,一隻小船就在哥哥的手中誕生了。接着哥哥把電風扇的葉子裝了上去,然後又把電風扇的電池放進了凹槽,又找了兩根導線,“泡沫、電池、風扇、導線,這是幹什麼呢?”出於好奇心我連忙跟了過去。 

  我隨哥哥來到後園,他把導線貼在電池的正極,又把另一根導線頂在電池的負極,那幾片小葉子嘩嘩扇了起來,弟弟高興得說:“真涼爽啊!我知道了哥哥你是不是要做船型的電風扇。”“一半對一半錯。”說完哥哥又忙了起來,他在水槽放起了水,水一會兒就滿了,哥哥就把泡沫船放了進去,船在水上嘩嘩遊盪,可有趣了,弟弟拍手直叫好。我們一起玩得可待勁了。 

   原來哥哥是利用了電池裡的電,通過導線帶動風扇運動,風扇轉了起來,又利用風力把泡沫小船向前推。

您正在瀏覽: 哥哥的泡沫船(科普論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的泡沫船(科普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