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裡的泡沫童話(人物介紹)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裡的泡沫童話(人物介紹)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裡的泡沫童話(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在夏天裡作文 泡沫作文 泡沫之夏作文

°┄┅┄┅┄┅┄* ┄┅┄┅┄夏天裡的泡沫童話┄┅┄┅┄* ┄┅┄┅┄┅┄┄° 

  ( 人

  物

  介

  紹

  ) 

姓名:(精靈)鄭希宜 

年齡:15 

性格:活潑可愛,有點天然呆di 

愛好:吃,吃,吃!(某希:HOHO~反正也吃不胖哩。某薇:抓狂中~~~) 

口頭讒:HOHO~親愛的蛋糕Baby ,偶來啦~ 

鄭希宜:一個看《海的女兒》N遍都會哭的淅瀝嘩啦的女孩,成績一般。 

姓名:(天使)林雅兒 

年齡:15 

性格:雙重 溫柔善良(某希:裝di)/調皮,外加“超級大花痴” 

擅長:音樂 

口頭讒:555555555~怎麼有素偶~~ 

林雅兒:因為家庭條件超好~所以每次吃飯都是她付錢,在音樂方面是個天才~成績也超好di說 

(希&薇:雅兒考試就全靠你了!~) 

(某雅:555555555~怎麼有素偶~~) 

姓名:(女王)南薇 

年齡:15 

性格:潑辣,但是個十萬分可靠的朋友 

愛好:.......(跳過~) 

口頭讒:隨便~(作者;隨機應變di意思) 

南薇:恩~是個學武天才,打架超厲害(某薇:別誤會,偶可是拔"刀"相助) 

喜歡吃甜食,但又怕發胖,只能幹瞪眼....至於成績....(不值得一提) 

================序==================== 

.................. 

  現在太陽從海里升起來了。陽光柔和地、溫暖地照在冰冷的泡沫上。因為小人魚並沒有感到滅亡。她看到光明的太陽,同時在她上面飛着無數透明的、美麗的生物。透過它們,她可以看到船上的白帆和天空的彩雲。它們的聲音是和諧的音樂。可是那麼虛無縹緲,人類的耳朵簡直沒有辦法聽見,正如地上的眼睛不能看見它們一樣。它們沒有翅膀,只是憑它們輕飄的形體在空中浮動。小人魚覺得自己也獲得了它們這樣的形體,漸漸地從泡沫中升起來。 

  “我將向誰走去呢?”她問。她的聲音跟這些其他的生物一樣,顯得虛無縹緲,人世間的任何音樂部不能和它相比。 

  “到天空的女兒那兒去呀!”別的聲音回答說。“人魚是沒有不滅的靈魂的,而且永遠也不會有這樣的靈魂,除非她獲得了一個凡人的愛情。她的永恆的存在要依靠外來的力量。天空的女兒也沒有永恆的靈魂,不過她們可以通過善良的行為而創造出一個靈魂。我們飛向炎熱的國度里去,那兒散布着病疫的空氣在傷害着人民,我們可以吹起清涼的風,可以把花香在空氣中傳播,我們可以散布健康和愉快的精神。三百年以後,當我們儘力做完了我們可能做的一切善行以後,我們就可以獲得一個不滅的靈魂,就可以分享人類一切永恆的幸福了。你,可憐的個人魚,像我們一樣,曾經全心全意地為那個目標而奮鬥。你忍受過痛苦;你堅持下去了;你已經超升到精靈的世界里來了。通過你的善良的工作,在三百年以後,你就可以為你自己創造出一個不滅的靈魂。” 

  小人魚向上帝的太陽舉起了她光亮的手臂,她第一次感到要流出眼淚。 

  在那條船上,人聲和活動又開始了。她看到王子和他美麗的新娘在尋找她。他們悲悼地望着那翻騰的泡沫,好像他們知道她已經跳到浪濤里去了似的。在冥冥中她吻着這位新嫁娘的前額,她對王子微笑。於是她就跟其他的空氣中的孩子們一道,騎上玫瑰色的雲塊,升人天空里去了。 

  “這樣,三百年以後,我們就可以升入天國!” 

  “我們也許還不須等那麼久!”一個聲音低語着。“我們無形無影地飛進人類的住屋裡去,那裡面生活着一些孩子。每一天如果我們找到一個好孩子,如果他給他父母帶來快樂、值得他父母愛他的話,上帝就可以縮短我們考驗的時間。當我們飛過屋子的時候,孩子是不會知道的。當我們幸福地對着他笑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在這三百年中減去一年;但當我們看到一個頑皮和惡劣的孩子、而不得不傷心地哭出來的時候,那麼每一顆眼淚就使我們考驗的日子多加一天。” 

PS:<夏天裡的泡沫童話>中三個女生的最純真的友誼為我的人生譜寫着最動人的旋律,其中的故事或真或假,或實或虛已經不重要了,只是在一點一點的記敘着生活........

您正在瀏覽: 夏天裡的泡沫童話(人物介紹)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裡的泡沫童話(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