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泡沫藝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藝術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chapter3 

直到有一天小貓跟我說,我媽要我去學美術。 

我看着他沉默。我知道小貓是個特固執的人,他不喜歡的事,沒有人可以讓他去做。即使錯了,也在所不惜。 

我不希望他去。但我不知道怎麼去跟他講這個朋友對我的重要性。但我知道他的媽媽是個很精明的女人。她會為自己的孩子鋪好道路。所以我只有沉默。 

我想聽聽你的意見。 

我相信你永遠都是對的。 

這時我看到小貓嘴角上揚,有很好看的樣子。 

他遞各哦我一罐可樂——百事? 

其實在亘古的東西也會變對嗎?就好象以前我只喝可口可樂,但現在不會。 

我拉開易拉罐,喝了一口,靜靜地看者他走開。曾幾何時小貓是那麼喜歡可口可樂,有時他會幾進瘋狂得喝它們,一罐接着一罐。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喜歡那種氣泡升騰,破裂,消逝的感覺。當我看着他喝可樂時,我會覺得他比誰都固執,會一輩子守着自己的信仰,海枯石爛,但他突然放棄了它們。從前他總會跟我說,我為什麼要拒人千里之外,,讓人無法接近。其實我覺得他走的太快,從不回頭,會讓我跟不上他的步伐。但每次當我要放棄時,他就一定會停下來等我。小貓告訴我,你真的要好好珍惜自己,這個世界出除了你自己真的很少有人會,真正在乎你。這不是自私,而是一種自然的狹隘。我覺得他可以包容一個朋友的一切,但從不放棄自己。 

小貓的媽媽讓他學美術一定有她的理由。她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人,有過人的才智,而不會跟別的女人一樣只會玩弄權利。很多時候我會覺得小貓或多或少是受他媽媽的影響,太有思想,太過聰明。她是個成功的女人我一直都這麼認為,她的睿智可以扳倒一切。 

然而她終究還是個母親,一個孩子的母親。 

那天她來學校找我。 

之前我也見過她,每次我都一貫地保持沉默,即使跟小貓很熟了,也是如此。因為在她面前我會覺得有種光芒,有種空氣,會讓人睜不開眼睛,會讓人窒息,這種力量並不可怕,但它又無時無刻不讓人覺得它的存在。 

你勸小貓去學美術。 

聽了這句話我真想一頭去撞死,我覺得自己好象一個品行惡劣的女人,搶走了她引以為豪的孩子。 

你去勸小貓學美術好嗎?你也知道他是個固執的孩子,我不知道除了你,他還會聽誰的話。 

我突然覺得好好笑,其實我一直都是不斷地接受他的思想,從未想過他會聽我的。 

並不是我不去,只是…… 

我看者她皺起了眉頭,不知所措,突然發現以來她也有這種表情,為了自己的孩子,她也會愁眉緊瑣。於是我說,好的,我試試。 

這時我看見她笑了,一如小貓一樣好看的微笑。這時我想起了我媽,,她們都在為自己的孩子付出着,貢獻着,金錢,時間,精神,乃至一切。 

這時一縷陽光灑在她的臉上,很好看,很溫暖。

您正在瀏覽: 泡沫藝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藝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