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承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瑟瑟的吹;雨,嘩嘩的下;我望着天空思索着,那年他的諾言會實現嗎?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對我很好,卻因為一見我怎麼都不明白的是離開了。記得那年我八歲,他九歲。在一次偶然,我與他相遇了,那時的他是那麼的冷冰冰,一雙冷酷的眼神看着所有人。可年幼不懂事的我與這個看似冷酷的人吵上了。這次后,便開始了長時間的大戰,慢慢的從原先的不順眼變的不是那麼了,而不懂事的卻沒發現什麼。從原先的‘仇人’開始變質,成為了‘兄妹’。

  在一個夜晚,天空中星星那麼明亮,我沉醉在這美麗的夜空,他在一旁默默地看着我的沉醉,不知覺的四周靜默了。直至我從沉醉中歸來,他對我說:“對不起,不能再陪你看這麼美的星星了,我要離開這裡了。”當他說出“離開”二字時,我的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他伸出手慢慢的擦拭着我的眼淚,我抽泣的說“別離開我,好嗎”“對不起,但我答應你十年以後我定回來看你,我的妹妹。”“嗯,好“

  今年我已經14了,還有四年你就回來了,別忘了你的承諾,我等你。在星空下我記着你,等着你。

  望着天空,又一年的過去,離我們相遇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我記得我們你承諾,你還記得嗎?在地球的另一半,有一個人在等你,等着你來完成你的承諾。

  初一:羈絆我心(真實姓名:周葭憶)

您正在瀏覽: 承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