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承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叫承諾?這個含義似深似淺的,只有去親身體驗了才能真正的體會的到啊!

  仍然還記得放學后我答應了朋友周六中午要我在我家的附近的那座橋等她,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她。但令我沒有想到是,一場雨阻礙了我與朋友見面的機會。我在家糾結着,我到底是去呢還是不去。不是昨天還不假思索的答應了么。而朋友那也沒有任何取消見面的動靜。最後我還是在不安得心情的催促下,我最終還是撐着傘,冒着雨跑到了橋上。在雨中,一些似乎故意要渲染這一場景的雨們順風飛向我的面頰。眼前迷糊了,外面的情景也迷糊了。我貌似看到了一熟悉的身影,我認出了她!朋友。我跑了過去,淚水與雨水摻雜在一起。

  就是這場景讓我懂得了”承諾“,人在承諾的心得催促下,就會做出令人感動的是!如果我沒有承諾的心,朋友那顆承諾的心就會冷掉。所以說只有互相承諾才會承諾。

  初一:10504871799

您正在瀏覽: 承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