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承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得飛然後盤旋不見,但是我相信你是誓言,就像是一定會來的春天。

  鳥兒始終是要離開父母的,但這也要有一個必然的階段。讓鳥兒適應新的生活,去實現他對這個世界,對父母和對自己的承諾。

  初中的生活是一條嶄新的路,自然,家到學校的路也是另一條嶄新的路,但我卻畏懼了這條路,雖然它不長,很窄,但配合著周邊茂密的樹木,再加上夜晚的幫助,也會另你殘生畏懼。

  那是上初中以來的第一個晚自修,在我苦苦的哀求下,爸爸終於答應來學校接我,他可是一個大忙人吶!晚上放學了,我一點兒也不擔心,興緻沖沖得等待着爸爸的身影出現在我的視線之內,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他還是沒出現,看着別人陸陸續續由家長接回去,我心裡便感到極度不平衡。承諾歲不是排居首位,但它也不比親情,友情來得落伍,人與人之間不是要講信用嗎?一諾千金,一言九鼎就是承諾的兄弟,誠心是為人之本,

  這時,天空突然閃出一片白影,這引起了我的主義,隨即雷鳴“轟“的一聲,幸虧只是雷聲大雨聲小。不等了,我自己回家啦!我沿着那條漆黑的小路,聽到了四周不知名的嬌聲,真的好想閉上雙眼,容納感雙腳支撐整個身體,越想越害怕,索性我就不去想它了。然而時常浮現出來的畫面卻是爸爸答應來接我的情景。

  回到了家,看到爸爸坐在沙發上看報紙,心中的怒火來了:“爸,你不是答應我了嗎?”“是啊,你應該獨立了,你看,不是自己回來了嗎?”“對哦,”怒火已經隨着這份承諾在我心裡安睡,直至遺忘。

  我將永遠珍藏着這份珍貴的承諾,將它放入心裡的最深處,即使它被記憶所遺忘,也不會被我的心所拋棄。

您正在瀏覽: 承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