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承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覺得承諾是真的特別重要 ,如果一個人許下的承諾但是最後食言了 ,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 。如果你自己覺得你的承諾不能夠遵守的話,那你就不要許下承諾。反而弄得兩方都非常的氣憤和無奈。

  我想那些故事裡的,畢竟總是來源於這個生活 ,所以那些虛構的故事裡面並不是所有的都是憑空想想的。所有的都是胡編亂造的 有很多的東西都是有依據的。

  我認為我並不是一個非常大度的人 ,如果你許下的承諾 ,最後卻食言了 ,我可能永遠都會記住你 ,我覺得每個人的內心都是很複雜的,並不是一言兩語就能夠概括的 ,有的時候覺得我很大度可以容得下 百川,但是我有的時候也覺得我是很小氣 ,是那種眼裡容不下沙子的人 ,而且我是那種永遠都不會委屈自己 ,眼中進了沙子 ,定是不舒服的 ,硌的生疼,我又怎會委屈了自己而成全你呢。

  我真的很希望 ,當你想給一個人許下承諾的時候 ,或者在此之前一定要慎重考慮 ,等你考慮好了 ,不給自己留下任何一條退路 ,然後再做出選擇 。

您正在瀏覽: 承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