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承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過寒假真舒服,可以睡懶覺,可以上網玩遊戲、和朋友聊天了,總之一句話,自由生活我安排。

  寒假的第一天,我就一覺睡到八點,睜眼一瞧,爸爸媽媽都上班了,我便悠閑自在地穿衣、洗漱。吃早飯,磨蹭到九點多才做作業,剛做了一點兒就感到十分無聊,忽然,想到:放假前就和網友約好盡情聊天的,爸爸媽媽都去上班,再沒人干涉我了,何不乘此機會去上網聊天呢?於是,我躡手躡腳地推開媽媽房間的門,確定沒人,我便開手腳打開電腦,關上房門。不知過了多久,我隱約聽到了開門的聲音,大概是媽媽買菜了吧,可這會兒我聊得正歡呢,哪有功夫管!我連眼皮也沒抬,目不轉睛地盯着顯示屏。但這腳步聲越來越近,越來越響,直到我身邊,這才猛地抬頭:呀!是媽媽。關電腦已經來不及了,我只好低着頭,臉上一陣一陣地發燒,心想:少不了挨?w了!誰知媽媽只輕描淡寫地說了一句:“放假了,適當放鬆放鬆也可以,但不要玩得太久,對眼睛不好,也會耽誤事的。”我差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一怔后,便使勁地點點頭。心裡的那塊石頭總算落地了,媽媽轉身離去時,我差點沒跳起來。這時的網友正在着急呢,一個勁地催問發生了什麼事。我輕點鍵盤:“讓你久等了,剛剛媽媽回來了,沒把我嚇死。”“闖禍了,挨批了吧!”他問。“沒有,媽媽只讓我別聊太久,其實,我真想抱着媽媽親幾口的,但我不是那種‘人來瘋’的人。”我興奮地點擊着……又過了一會兒,我果斷地說:“時間不早了,既然媽媽沒有反對玩電腦,我也不能太過分,要信守承諾。”“這也好,玩了這麼久,是該休息一下眼睛了。”網友也通情達理地說。“88!” 

  這一天真高興,不是因為玩了電腦沒有挨?w,而是媽媽給了我足夠的理解和信任,我還媽媽一個鄭重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承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