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守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守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堅守夢想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這是我堅守了五年的夢想了。我從小愛游泳,姿勢正確,游得快,聽過不少贊言,還有人說要我教她們游泳呢!從此這個夢誕生了,於是我堅持每天練習…… 

  我努力不僅是為了有一天能當上運動員,在眾人的眼下觀看着我領取獎牌的那一刻,而且也是為了給祖國爭光!我從一年級到五年級的夢想依然沒有改變。我依然熱愛游泳,依然仰慕着運動會上激烈戰爭的運動員們;依然仰慕她們拿獎的那一刻的激動與快樂。我盼望我有一天能和她們一樣走上舞台、盼望眾人激烈的掌聲,我盼望着……這些、五年來,依然沒有改變。 

  我愛游泳,我曾想過:“夢想的力量是如此的巨大,有時可以為夢想付出一切代價,我不怕辛苦,因為我聽過一句話“自己想要做到的事就一定要盡自己的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它”這就是我人生的格言。”我期待着站上領獎台上的那一刻的激動與快樂,因此我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靠自己的實力,去完成我的夢想,這就是我。我期待着我成功的到來。 

  為了夢想,風雨無阻,我依然堅守這個夢想,不會改變,直到永遠…… 

  指導老師:黃小燕

您正在瀏覽: 堅守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守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