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變,在默默中堅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變,在默默中堅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悄悄地在我們身邊流逝,有許多事情在悄悄變化,也有許多事情,在默默地守候着你。

  時間過去得很快很快,回想着剛剛上學的樣子,彷彿就像做了一場夢。

  剛剛讀一年級的時候,我們哭着、鬧着,不想離媽媽而去,坐在這孤獨的教室中,一轉眼,現在已經小學畢業了。

  上學是美好的,上學時我學到了新的知識,交到新的朋友。

  小時候,交朋友的速度很快,很快便交到了幾個朋友。

  日子漸漸的過去了,我的朋友也因為父母的原因去了其他地方。漸漸的我的朋友也只剩一個了。

  六年,我們也慢慢的變成了形隱不離的好朋友。

  在上學的期間,我知道她的媽媽不讓她上網。但是暑假,她總是偷偷地上QQ,給我發來幾句溫馨的話語,問我最近過得好不好,開心不開心。儘管我沒有上線,她還是照樣給我發來。

  就在暑假的某一天,她說,她要去意大利了,可能不能天天發信息給我,不過,她說她有了一部手機,可以打電話,發短信給我。

  很快,我開始了初中的生涯。在元旦放假時,她打來電話更我說她今天回來了,我們見到對方都非常開心。

  她去了國外,人長高了,變漂亮了。

  那次我們出去玩了很久,最後,她還給我帶來了許多意大利巧克力。

  快七年了,我們的友誼一直存在着,有什麼開心的事情,我們就一起開心;有什麼傷心的事,我們便一起難過。

  初一:千年淚

您正在瀏覽: 不變,在默默中堅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變,在默默中堅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