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守信念,獲取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守信念,獲取成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堅守信念,獲取成功 標籤:堅守作文 我的信念作文 守信用作文 信念作文

人的一生變數很多,沒有人能承諾我們的一生永遠是晴天;沒有人能預知草莽之中是否潛藏毒蛇猛獸;沒有人能勾勒出命運的風刀霜劍……然而,外界雖不能把握,行動卻可以產生力量。這力量的源泉就來自堅定的信念。真正的信念是永遠不可戰勝的。當遇到挫折、陷入困境時,只要心頭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努力拚搏,就一定會渡過難關,取得成功。 

  曾看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即將面臨中考的學生,在僅剩幾天的複習階段,卻發生了一件令她傷心欲絕的事情:她的母親去世了。這個沉重的打擊,使她無心再去複習,之日以淚洗面,可是隨之而來的中考,卻不得不去面對。她猶豫了,不知所措。就在臨考前的一個晚上,她的父親對她說:“孩子,你媽媽的去世確實對你的打擊很大,我也很難過,但是明天的中考是你人生的一個轉折點,不要因此失去信心,我相信你的實力,孩子,加油,爸爸為你驕傲!”聽了父親的這些話,她不再彷徨,重拾了信心,因為她相信母親也在為她祈禱,母親泉下有知,也會為她加油的。就這樣,漫長的一夜過去了,她來到了考場,心情無比的複雜與激動,但她始終堅持自己的信念,相信自己的才能。在考場中,她發揮的淋漓盡致,她堅信母親在天邊一直守望着她,是執着的信念伴隨着她考試。考試結束后,她如釋重負,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感情激蕩着她,她相信這就是堅守信念的力量。成績出來后,她考上了重點高中,用自己不懈的努力終於換來了成功的喜悅。但她卻時刻沒有忘記母親已不在人世,這心裡的陰影是無法抹殺的。於是她放棄了去重點學校讀書,在當地的一所高中上學,她不忍背井離鄉,不忍離開她的父親,但他知道自己成功了,這就夠了。 

  堅守信念,一定會成功! 

  堅守信念,成功不再遙遠! 

  堅守信念,成功屬於你、我、他(她)!

您正在瀏覽: 堅守信念,獲取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守信念,獲取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