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結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終於結束了,我合上小說。

  《天使街23號》這部小說,連載了5部,最終還是結束了。帶着無法猜透的結局。最終,誰也沒有選擇誰,只是在那海邊,靜靜地站着。

  剛開始,看到這個結局,很難受,因為不是自己所期望的結局。

  但是轉念一想,是否,這就是作者故意安排的?她之所以寫出這個結局,是因為她希望我們自己去想主人公們今後的日子會是怎樣?

  在我看來,或許,這本小說的結尾又是一個開始。

  因為,就算站在海邊,也不能站一輩子。生活總要繼續,她沒有寫下去,所以,我們這些讀者就可以沒有限制地繼續想下去。

  結束,何嘗不意味着開始。期考結束了,成績已經塵埃落定,無法再改變什麼。但是,期考的結束卻暗示着新學期的開始。人的生命結束了,卻又有一個新的生命降臨。葉子落下,卻又落在泥土裡,化作樹根的養料,讓樹在來年的春天又長出新的綠葉。水變成了水蒸氣,結束了它的液態,然後水蒸氣又液化成雨落下,結束了它的氣態,但是那雨,會給人們帶來新的希望,新的開始。

  一切的一切,都會開始,也都會結束。有始必有終,但有人是否想過,有終也必有始。

  開始,意味這一樣事物已經結束。結束,卻也意味着一樣事物已經開始。

  我期待着,那結束后的開始,期待着它帶給我所想的。

您正在瀏覽: 結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