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到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到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晴空是燦爛的,天是那樣的藍,日光是那樣的強烈,在那樣熱的天氣下,那些工作、外出的人們,用種種的方式來躲避着太陽的暴晒。女士們可以穿起飄逸的連衣裙,露出雪白的肌膚,苗條的身材;先生們西褲T恤,一身輕鬆。剛開始,跑一會兒跳一會兒,就會滿頭大汗。而到後來只是靜靜的坐着,都會汗流浹背。池邊的柳樹葉彷彿像人們一樣,無精打采、垂頭喪氣。雖然夏天是這樣的炎熱,但在廣闊的大地上,農民依然辛勤地勞動着。去公司上班的人們,也艱受着同樣的苦難。走路的人們,都找陰涼地兒走,但還是不一會兒就汗流浹背。騎車的人們,都飛快的騎着,好讓那微微的小風進到衣服里,感到一絲涼爽。坐公交車的人們,雖然不用走路、騎車,但在車每一次到站、遇到紅燈時,依然留下那焦急等待的汗水。而這時上學的孩子,卻有着快樂的時刻。這時他們已經放假,就算在炎熱的天氣也要出去玩兒一玩兒。在外面玩夠了就立刻跑回家,打開冰箱、拉開抽屜。拿出一根香甜可口的冰激凌,立刻咬上一大口,好回到那涼爽的感覺。在夏天,住城裡的孩子一定會高高興興的游游泳,如魚得水,不亦樂乎。而到郊區、外地遊玩的孩子,一定會去撈小魚、抓泥鰍。捉到了無比高興、沒捉到就會垂頭喪氣。這就是夏天。對於辛勤工作的人們,漫長、乏味;而對於無憂無慮的孩子,快樂、短暫。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到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