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到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到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季里花草樹木最為旺盛,到處綠樹成蔭、鬱鬱蔥蔥,到處花團錦簇、奼紫嫣紅,放眼望去,一片花的海洋、樹的海洋。樹葉都綠油油的,在暖暖的夏風中,搖起一把把綠扇子為自己扇風、降溫,也為樹下乘涼的人們帶來習習涼風。花兒們在夏天裡開得更美,在炎熱的天氣下依然爭奇鬥豔,非要比個高低不可,可是在烈日的烘托下都格外美麗,不相上下。小草在夏日也分外美麗,毫不示弱地頂着烈日,努力挺起腰來,任人們踩踏,都不倒下去,成了地平線上一道亮麗的風景。

  夏季的天氣就像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剛剛還是晴空萬里,不一會兒就是傾盆大雨,弄得人們不知如何是好。也難怪,夏季的每一場雨都來得那麼突然,讓你措手不及,像潑,像倒,不一會兒地上就積滿了水,雨滴大得像沙里的小石子一樣,密得像地上的灰塵一樣,夏天的雨可不像春雨和秋雨那樣溫柔的像媽媽的手輕輕摸着你的臉,而是打在臉上火辣辣的痛,可是一陣暴風驟雨過後可是涼爽了許多呀。

  夏天就是這樣美麗,這樣多情,這樣讓我們情不自禁的想寫下它的好。夏季……

  中唐五年級:徐愉成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到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