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嘆息是一種唾罵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嘆息是一種唾罵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普通的人,更是庫車縣的公民,做為我,我感到有七分自豪驕傲。三分的悲涼嘆息。難道說別人的嘆息就會成為對我的批評,唾罵嗎?有時會,有時不會。其實,人生活很複雜多樣,人際交往密切。在某種特定環境下,別人的嘆息,只是在抱怨。在悲傷。而在平凡的崗位上。嘆息是一種唾罵。 

  如果現在你就是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對着環衛工人的面扔下一個食品袋。而你還裝着什麼也看不見。環衛工人已經對你瞪眼,嘆息,心中存有一些凄涼,為什麼?為什麼?因為你不愛護衛生。隨手扔下垃圾。環衛工人多辛苦,扔一個垃圾看品行,環衛工人的嘆息只能成為對你這種做法表示不滿意,不道德,不環保不文明的心中唾罵。他明白我明白“她”更明白,是因為是這件事的主人公,品德體現者。她只能多辛苦自己,多勞累自己,掃起你理視都不理視的垃圾。 

  嘆息,在我的心裡,是一種唾罵,更是一種批評與憎恨。 

  千萬不要說我把問題說得很嚴重,因為在某個人完成自己的工作達到每一天的工作質量與結果時,而你卻成為罪魁禍首,破壞別人勞動成果,並且還裝作看不見時,別人心裡的批評與憎恨有時是從嘴裡表達出來,而有時卻是在心裡暗自形成口頭上的嘆息,其實,這哪裡是嘆息呀!這簡直是對你,對那個罪魁禍首的高度批評與唾罵。 

  我只想着,嘆息只是抱怨與悲哀,不要讓它成為唾罵,可這又偏偏凝結而成唾罵?為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嘆息是一種唾罵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嘆息是一種唾罵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