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的嘆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的嘆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山腳下有片桃林,桃花盛開時,紅得像火,艷得像霞.人們走過,情不自禁地讚歎:“啊,多美的桃花呀!” 

這時,有一朵小小的挑花,在人們的讚美聲中,自我陶醉着。 

  蜜蜂飛來,想為它釀蜜。它搖晃着身子,說:“快去!快去!別碰壞我美麗的花裙!” 

  蝴蝶飛來,想替它傳粉。它高傲地說:“快走!快走!別打攪我的春夢!” 

  時光飛逝,桃林的桃花漸漸變為鮮美可口的蜜桃的時候,而這朵高傲的卻逐漸枯萎,掛在樹枝悲傷地哭泣着。 

  慈祥的風伯伯恰巧經過,親切地問道:“孩子,你怎麼哭了呀?”枯萎的桃花深深地嘆息道:“唉!當我還是蓓蕾時,就嚮往着我是一朵鮮花:當我已經枯萎,又懷戀着我曾是一朵鮮花:可是,當我正是鮮花時,卻虛度了那鮮花的年華。

您正在瀏覽: 桃花的嘆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的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