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午餐的嘆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餐的嘆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我們學校的午餐,我的肚子就本能地不好受了。我們學校的午餐,的確能讓人“回味無窮”。那個營養配餐中心,送來的飯不得不被被同學們不好意思的貶低為“真噁心啊”、“是人吃的嗎”好菜好飯真是“千年等一回”。我們學生辛辛苦苦的腦力勞動大半天,正等着補充營養呢!可飯菜總是讓人大失所望,“千古絕菜”、“果然燒的有個性”等諷刺的語遍地都是。不聽我細細道來,你就不知道它“妙”在哪裡。

  首先,燒菜的水平實在不敢恭維,青菜吃起來軟不拉嘰的,大腿裡面味道根本沒燒進去,飯煮的太硬,雞肉還燒的太淡……

  還有配餐中心的做法也是越來越讓人理解了。小學時還有碗湯喝喝,飯也能吃的香。而如今飯菜的數量不見多多少,湯也沒了,有點過分。

  最重要的是飯盒裡的葷素是總要渾然一體,比如紅燒肉跟什麼青菜,番茄放在一起,再經車子這麼一路顛過來,裡面是“天翻地覆”,打開飯盒是一片狼籍。各種各樣的菜的汁水都混在一塊,就算是何等佳肴要也讓人沒了胃口。

  我看見許許多多同學都只是隨便扒一口飯,就幾乎原封不動放回去了,然後再拿者自帶糧食津津有味的吃起來。我們是珍愛糧食的,但我們也要誠懇的呼喊;改善伙食!

您正在瀏覽: 午餐的嘆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餐的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