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棄是一種覺悟,更是一種自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是一種覺悟,更是一種自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經常說,拿得起,放不下,其實,所謂這句話,指的就是心態,然而,放得下,是指人在遭受的折磨或者遇到困難之時應吸取的態度。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總會遇到困境,遷調與進退兩難的各種情形,如何面對?拿得起,放得下就是最好的一種形式,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叫不以物語,不以已悲嗎?

  有這樣一種心境,就能大悲大喜,而某種事情看的很輕,自然也容易放得下。相反,如果一該放棄的不放棄,有時反而會是一種負累,如果你什麼都想擁有。到最終會一無所有。所以你必須放棄一些不該擁有的東西,選擇一些適合你的自己應該擁有的,而,想擁有太多,你的生命將何以堪?如果什麼也不願意放棄的人,常常會失去更有價值的東西。

  不要把你的生命浪費在最終化為灰盡的東西,要放棄那些不適合自己去充電當無需要的角色,放棄你身邊那些沉重的擔子,用你旺盛的精神和靈光的智慧去得到真正應該擁有的東西,十分努力的去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去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標,去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你是否會抱怨過生活太累,太苦,其實是你沒有學會有所放棄,你何不去試試放棄一些拖累,而輕鬆的去前進呢?然而,那些心裡的煩惱你就會放鬆,放棄會讓你變得精明能幹,更加的力量無比。

  我想。現在你放棄了,你要知道,也是為了將來的得到,放棄這個也對於是為了得到那個。

  對我而言,不管是我們在生活方面也好,還是在某種感情方面也好,還是在處理某種事情也吧!這一切都要拿得起,放得下,那才是我們做人的根本。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放棄是一種覺悟,更是一種自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是一種覺悟,更是一種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