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沉重的嘆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重的嘆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沉重的嘆息 標籤:沉重作文 嘆息作文

  “哎……!”一聲沉重而又渾濁的嘆息聲從天而降,打破了寧靜的天空。

  順着聲音望去,才發現一個皺巴巴的老頭坐在牆角邊,發出唉嘆聲的正是此人。我覺得奇怪,就好奇的問:“老爺爺你為什麼老嘆息呢?世界這麼美麗,有什麼會使你傷心、煩惱的事呢?”

  當老爺爺聽到我說世界很美麗的時候,他突然老淚縱橫,接着望着前面無奈的說:“唉,我叫修養,自古就讓人們稱讚、重視。被視為人們的靈魂。那時人們把我崇拜得簡直像上帝一樣,我也生活在無憂無慮之中,然而……”

  他哽咽了,忍不住大哭起來。我極力勸他,都無濟於事。他發泄完之後,站了起來,茫然的望着前面,頓了頓,又說:“今天,科技發展了,人們的物質生活得到了極大的改善,我的至尊寶座被缺德所代替。而我卻被人們拋到一邊,淪落到今天這般狼狽的境地!”

  有的人昧着良心和道德,把偽劣的、過期的燕窩,假的名貴酒放在超市的貨架上待售,還有那些偽劣的奶粉……

  靈魂是人們的本質,而修養就是是靈魂。在社會進步的同時,我們能拋棄他嗎?

  人們啊,快行動起來吧,大家一起扶助修養重登寶座,重建溫暖世界,讓那唉嘆聲再也不復返。讓那快樂永遠存在我們的生活之中!

您正在瀏覽: 沉重的嘆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重的嘆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