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飄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逸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飄逸 標籤:飄逸作文

歌曲:飄移 

歌手:周杰倫 

找支筆 寫下日記 紀錄勇氣 

我可以 對着牆壁 讓拳頭叛逆 

吸呼 天 窗玻璃 打開我的身體 

這裡 引擎聲就像是 一種樂器 

所以 風呼吸嘯而過 刺激 

所以 我在轉彎飄移 

加足了馬力 飄到底 看仔細 

零到一百公里 誰敢與我為敵 

我用第一人稱 在飄移青春 

輸跟贏的分寸 計算的很准 

我踏上風火輪 在飄移青春 

故事中的我們 (在演自己的人生) 

(實力沒辦法模擬) 飄移 

人車一體 飄移 

笑看後視鏡的自己 啊 

點火 繼續 事關榮譽 

我除了第一 其他沒有興趣 

得飄 得飄 得咿的飄 

我安靜的喝飲料 輕鬆的笑 

我用第一人稱 在飄移青春 

輸跟贏的分寸 計算得很精準 

我踏上風火輪 在飄移青春 

故事中的我們 在演自己的人生 

得飄 得飄 得咿的飄 

(得飄 得飄 得咿的飄) 

我繞過山腰 雨聲敲敲 

(我繞過山腰 雨聲敲敲) 

得飄 得飄 得咿的飄 

(得飄 得飄 得咿的飄) 

再開進隧道 風聲瀟瀟 

(再開進隧道 風聲瀟瀟) 

本站歌詞來自互聯網 

  話說有一天拓海與好友阿樹和同在油站工作的秋名業餘賽車隊--速度之星車隊的池谷前輩約好,在晚上搭池谷的S132前往秋名山的賽道玩。 在走完一程上山道在山頂休息的時候,一隊外地的賽車駛上山來,他們是來自赤城的“RED SUNS”車隊,並向速度之星車隊的成員們發出了在秋名山賽道舉行友誼賽的邀請,雖然速度之星車隊的成員知道自己不是對方的對手,但是身為賽車手,他們還是接受了邀請,兩支車隊約定了在下個星期六的晚上十點進行比賽。為了贏得比賽,池谷努力訓練,卻不小心發生了意外。看着毀壞不堪的愛車S13,池谷非常心痛。但是為了車隊的名譽,他決定拜託曾從油站老闆裕一口中得知的被稱為秋名山下山道最快的豆腐店的老闆文太代替自己出賽,文太沒有拒絕也沒有答應,但是他作為前車手的心,也因此起了躍動,於是就想慫恿兒子拓海去試一試。剛好拓海也因為星期天與女同學夏木的約定而煩惱着,為了載着夏木去海邊遊玩,他向父親開口借車,而文太則說要他在星期六把赤城的RED SUNS車隊打敗,那麼不僅星期天可以把車給他用,還送上一缸汽油。在一缸汽油的誘惑下,拓海也開始有點心動了。 

  赤城RED SUNS車隊與秋名速度之星車隊比賽的消息很快就傳遍了群馬地區,各地的車隊與車迷都前來觀戰,這給速度之星車隊帶來了很大的壓力。 而池谷也不知文太的安排,所以當AE86的遲遲未到,池谷決定暫時由車隊的第二號人物健二駕車出賽。在出發前倒數的時候,拓海終於駕着86來到了比賽場地。 

  經過奮戰,拓海和86在最後彎道超過了FD3S,贏得了比賽….. 

拓海從從第一戰擊敗了赤城最速的車隊“REDSUNS”鼎梁支柱高橋涼介、啟介兄弟倆中的弟弟啟介開始,他連續戰勝了妙義山“NightKids”的首領中里毅,“KightKids”的第二把交椅庄司慎吾(比賽的方法是“死亡膠布賽”,即用膠布綁住右手,這樣方向盤無法扭盡!),錐冰山的最快等等一系列賽車高手之後,他也逐漸成長起來,也慢慢意識到自己是熱愛賽車的。

您正在瀏覽: 飄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