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心儀南國的花香,有人眷戀藍色的海洋。而我卻最愛冬天那紛紛揚揚、飄飄洒洒的雪花,它給冬天增添了無限的魅力。

  上午,潔白的雪片從天上飄落下來,地上頓時像鋪了一層白糖一樣,白茫茫的。雪越下越大,像潔白的蒲公英在天上飛舞。地上鋪了一層潔白的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汽車上落滿了雪,就像抹着奶油的大麵包似的。雪到了哪裡,哪裡就留下了詩一般的痕迹。瞧,松枝上一小堆一小堆的積雪,莫不是西沙群島一隻只白色的海鳥在上面棲息?還是頑皮的孩子把好吃的棉花糖放在上面?或者是哪位好心的老奶奶把蒸好的一些小饅頭放在樹梢上?你看,那圍繞在房屋周圍的帶子,莫不是美麗的織女遺落人間的“無縫天衣”?還是好心的仙女帶到人間的祥雲迷霧?或者是巧手的阿姨紡出來的潔白紗巾?我抬眼望去,遠處朦朦朧朧的,好似仙境一般。

  我接過一片雪花,這精巧的六瓣雪花出自誰的巧手?又是誰把它放飛空中?那片雪花閃着光澤,白得透明。讓我猛然想起:如今我長高長大了,爸爸媽媽烏黑髮亮的頭髮里便夾着一根根雪一樣的銀絲,一天天,一年年,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太多了,這銀絲便是愛的證明,就像那雪花,是大自然愛的凝結。

  我用手捧起一把雪,頓時,雪花從我指縫間滴下,落到地上。過不了多久,雪融化的地方就會長出紅的花,綠的草,雪飄落的地方就會變成一片五彩的春光圖。

  初一:李雪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