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的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雪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2008年雪停的時候我和李淼到樓下打雪仗,直奔小區的石塊旁。到了上那,我發現石頭地面上雪凍得硬梆梆的,腳踩上去咯吱咯吱的響。水池上面結了層薄冰。那邊有幾個小朋友正在旁邊打雪仗呢。 

  我趁李淼不注意,在草地上抓了把雪,等李淼走近就把雪球扔向他,但是沒打中。他也在地上抓了把雪,然後向我跑來,我以一百米衝刺一樣速度穿過長廊,但我的腿還是被他砸到了。他奔跑的速度比我快,我被他逼到了一塊角落的雪地上,躺在上面。他把一大把雪,壓縮成一個拳頭般的雪球,像扣籃一樣把雪球砸在我的臉上。我戴着帽子,抓起一把雪,向身後亂扔。李淼逃在遠處用雪球來砸我,居然百發百中,我只好投降了。 

  接着,我們在廣場的空地上堆起雪人。我先把一團雪在地上滾起來,沒轉幾圈,就把雪人的身體做好了。李淼說:“你看這個雪人的身體多臟,我來用乾淨的雪粉刷一遍,你把雪人的頭先做好。”說完,李淼就在地上抓起雪,向雪人的身體上砸。我對他說:“你小心點,別把雪人的身體打得坑坑窪窪的,你別說它是個殘疾雪人。”他笑着繼續“粉刷”雪人。我在旁邊滾起雪人的頭,等我做好的時候,表哥已經把雪人的身體“粉刷”好了。後來我們堆。了個雪人

  啊,下雪天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