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前朝的飄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朝的飄逸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前朝的飄逸 標籤:飄逸作文

前朝的飄逸

  一面古樸宏偉的赤紅圍牆,一座壯觀的大門,威武的石吼描繪了古時皇帝的無比尊嚴與氣概,門上的赤紅漆已經脫落了一層,顯得更加安然,莊嚴。

  邁過高高的門檻,走在已經有些長草的石磚路上,由於時間的推移,這個磚已經酥軟,如同一些碎土塊。邁着步子漫步道上,只聽得沙沙清向,隨着沙響的旋律抬頭,頓感醒悟,好似巨人一樣的太和殿挺起歲月的滄桑,用迷茫的眼神看着我們。我已耐不住性子,趕忙走近它,可剛跑到前面,又被那神聖精美的御路深深吸引,御路被鐵杆護着,儘管如此陳舊,但也顯示出了那時皇上在人們心中的高貴形象。走進裡面,只見一張黃龍雕刻,精手製作的龍椅,周圍美麗的壁畫和古代精美器皿的組合,使我不禁掏出相機派上一些,儘管我知道下面的宮殿會更美,更好,但也要停留片刻,把這輝宏的場面定格在記憶的長河中。

  停留了不知多久,我終於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太和殿,順着人流往裡走,又有一座宮殿展現在我們的面前,這座宮殿不想太和殿那樣壯觀,宏偉,屋內陳設簡單,很乾凈,進入屋內,一股檀木的芳香進入鼻中,感到無比清爽,緩解了夏日的悶熱,與煩躁。悠閑自得地走出宮殿,又有兩座宮殿展現在我們的面前,這是右角殿和左角殿,是兩位大將軍的住所,只見屋內有一張大床,已經裂縫的桌子擺在房子的正中間,牆上打仗時的指揮旗有致的擺放着,旗杆又高又粗,可見這位將軍英勇在世時的力大無窮。之後又進了左角殿,同樣是一張大床,可是這個桌子擺在窗子前面,我的眼前不禁浮現出了這位將軍望着窗外,寫字的情景。之後我有去了很多宮殿,它們都給了我不同的感受,這不同的感受會在一起,我彷彿回到了以前的皇宮,那皇上努爾哈勢與貴妃都展現在了我的面前。

  漸漸的,太陽已經落山了,故宮已經慢慢地關上了門,剛才的震撼場面已隨着鐵門的關閉慢慢睡著了我的心中充滿了無盡得憧憬,難道是皇上和宮裡的人要吃飯了?聽着微風拂過,我彷彿聽到了皇上和貴妃們用餐的聲音,是能歌善舞的紫薇,還是頑皮的還珠格格,她們的笑聲被微風送得和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前朝的飄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朝的飄逸 暫無評論